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丁香计划】同心同向汇力量,聚智聚力促发展丨依兰县开展秋季“丁香人才周”招聘活动
时间:2023-09-28 11: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金秋九月,哈尔滨秋季“丁香人才周”招聘活动正式举行,依兰县带着满满诚意走进哈尔滨师范大学,释放依兰对人才求贤若渴的鲜明信号,诚挚而热情地邀请高校学子汇聚依兰,为依兰县增添青春力量。

 
 

  精心谋划,广泛宣传。依兰县高度重视秋季“丁香人才周”活动,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优先开发,按照市人才办统一安排部署,多次组织召开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部署推进会议,细化任务分工、强化统筹协调。紧盯全县发展需求,大力宣传人才政策,设置人才政策宣传电子LED屏幕,对哈尔滨市“人才新政30条”及配套政策采取“不间断,滚动播放”的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爱才氛围。

  优选岗位,招才引智。组织部、人社局、编办等部门多方发力,充分挖掘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合理统筹事业编制资源,将教育、医疗、民生等岗位急需专业技术人才纳入到本次活动中,在全县共征集企事业单位27家,提供岗位100个,以政策优势带动岗位优势,力求岗位设置与学生专业相匹配、人才选拔与产业发展相融合。在现场服务上,为让高校人才加深对岗位的理解,依兰县设置专人为求职者解答疑问、解读政策,积极向有就业选择意向的学生抛出“橄榄枝”,让高校学子感受到依兰县吸纳人才、成就人才的诚意和渴望。

  新政助力,倾心服务。加大对《依兰县关于吸引留住人才若干措施》的执行力度,坚持以“硬实力”提升人才发展“软环境”,活动期间事业单位现场接受咨询800余人次,收到简历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99人次。依兰县大力支持人才发展,在人才投资创业、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方面拿出实实在在优惠举措,积极为企业、事业单位发展赋能,为人才服务增色,递出礼敬人才、厚待人才、
  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金名片” ,为推进依兰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人才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