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丁香计划】双城区:秋风万里引才智 人城奔赴聚动能
时间:2023-09-28 11:5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哈尔滨市双城区携带企、事业单位174个工作岗位及校地合作项目走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丁香人才周”(秋季)校园活动专场,宣介双城、招揽英才,打牢校地合作基础、汇聚高质量发展动能。

 
 

图片

 

以校为媒 激发人城双向奔赴潜能

  双城区主动高效落实“丁香计划”工作部署,坚持紧扣高素质人才汇聚推动高质量产业集聚,积累总结“丁香人才周”(春季)活动工作经验,坚持活动前期、中期、后期阶段“早部署”, 做好需求计划征集、活动现场宣介、活动成果总结三篇文章,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园专场活动中,发出宣介材料780余份,现场签订招聘意向共计9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8人。

图片

 

以用为本 打造人才成长优质平台

  把握卫健部门、医疗高校与双城区事业发展合作的良好契机,深入挖掘校地合作项目,推动签订《双城区政府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区校合作协议》,全面加强区校人才培训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工作机制,引智引技,以基地共建打造推动行业人才队伍成长平台,全面提升卫健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水平,为实施区委“科教文卫升级行动”夯实人才基础保障。

 

以情为基  构建礼敬人才良好生态

  从政策、服务等方面多向发力,以最高礼遇致敬人才、以最大诚意汇聚人才、以最真情感服务人才、以最优保障成就人才。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各行业牵头部门成立“双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专班,通过设立政务服务窗口、开通入学就医出行绿色通道、开通网上业务办理等多项举措,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服务,吸引更多人才扎根双城、逐梦双城,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双城区将继续打造优秀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优质平台、安心舒心的生活环境、爱才敬才的一流生态和可期可及的辉煌前景,吸引留住优秀人才在双城成长进步、筑梦圆梦,以人才动能全力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