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3-08 21:4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组织部决定,依托“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通过开展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以知促行,促进“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登网率、应用率,在全区党员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市共产党员。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

三、答题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夹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四、答题方式

1. 登录方式。本次答题通过“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或手机 APP 两种方式进行:

党建云平台答题:全市共产党员,登录党建云平台 ( http://www.ljxfw.gov.cn ),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未在平台激活党员,需点击“党员激活”按钮、激活后登录),开始答题;手机APP答题(只适用安卓系统):手机下载“龙江先锋" APP ,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按导航菜单提示即可掌上答题。

2. 试题类型。每名党员答题时,系统将随机抽取30道题生成试卷,其中,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总分100分,单选题每题3分、多选题每题4分。

3. 答题时限。每次答题限时15分钟,答题页面显示倒计时,点击“提交”按钮或答题时间归零时,答题结束,系统自动显示得分。每名党员可答题3次,取最高分数计入个人成绩。党员本人可随时登录党建云平台,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输入账号、密码,点击“历史记录“查询答题成绩。

五、有关要求

1. 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委(党组)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具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开展答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专题会议部署、媒体宣传发动等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答题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2. 加强监督检查。通过党建云平台智能分析党组织党员参与度、活跃度,实时掌握各单位组织答题情况。同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活动中抓而不紧、抓而不实、流于形式,甚至弄虚作假的,将严肃通报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