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提能力 转作风丨双城区委组织部“组工大讲堂”正式开班
时间:2022-03-14 16:3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促进组工干部素质能力全面提升,推动作风向严向实,确保落实有力有效,3月11日,双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组工大讲堂”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街道组工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宁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组工大讲堂”既是今年双城区委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贯彻落实全省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要通过组工干部上讲台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全区组工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实现区委打造“五区五高地”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组工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组工大讲堂的现实意义。举办“组工大讲堂”,是学习贯彻系列党内法规的迫切要求,是促进组工干部成长进步的内在要求,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组工队伍的客观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组工干部要内强规矩、外树形象,准确把握组工干部的特有本质。以举办“组工大讲堂”为载体,以集中学习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全区组工干部队伍能力素养建设,力争在全区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区组工干部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确保组织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做到提高认识积极学、联系实际思考学、注重运用扎实学,系统学习掌握组工业务知识。在学用结合基础上,指导本单位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好全区组织工作任务。

 

开班式之后,区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就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
 

来源:双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