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南岗区: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7 15:0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2日上午,南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二级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求,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下一步全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

做好表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抓好结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岗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衔接配合,合理安排调度,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办好实事。要坚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广泛开展“学党史、筑初心,办实事、解难题,育先机、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认真梳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形成项目清单,明确责任人,找准问题症结,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明确解决问题时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好新局。要提高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立足现阶段,把构建新发展格局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落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中。要按照既有利于发展又有利于民生的工作思路,围绕城中村改造、红旗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坚定不移推进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岗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