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双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9 08:4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4月16日下午,双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图片

会上,区委办、交通运输局、税务局、新兴街道、希勤乡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分享“学党史、转作风、优环境、办实事”专题培训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受。表示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这次读书班成果,思想上再充电、精神上再补钙、工作上再加油,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

就围绕做好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定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紧跟上级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开展。要切实组织做好“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要全力做好迎接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自主学习、带头参观红色展览、带头讲党课、带头走流程、带头为群众办实事,为党员干部树标杆、做示范,切实把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调动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要开展主题实践。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拓宽群众诉求反馈渠道,主动收集群众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专题调研,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服务对象,抓紧形成情况清、问题明、对策实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全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为民实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推进。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聚焦全区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双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上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