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闻令而动 有序推进丨道里区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1-11-03 21:3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道里区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下沉街道社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高效、有序推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区委政法委、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群力街道,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干部按时到岗履职,密切配合社区,主动承担任务,在行动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60名党员干部再次响应号召,下沉新华街道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干部按照社区安排,全力做好秩序维护、现场指引、信息登记、疏导人群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守护新华地区群众安全。
 
区直机关工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职责,克服女同志年龄偏大,身体多病等困难,快速行动,迅速下沉建国街道办事处建国社区和松滨里社区,冒雨和社区干部、志愿者从早到晚一直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有序组织居民按一米间隔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不漏一人。
区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爱建街道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点进行信息登记、疏导群众、政策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战斗精神和坚定的信念。
 
区妇联第一时间响应,全面助力尚志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党员干部于清晨集结在麦凯乐A座核酸检测点,做好信息登记、维护秩序、宣传政策、配合医务人员等工作,分工明确并为老人、儿童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便民服务。
 
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区信访局党员干部支援抚顺街道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干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战”在一起,顶着寒风、站在雨中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区委巡察办、区档案馆党员干部下沉工程街道,听从街道社区统一指挥调配,不惧风雨,主动承担核酸检测点工作,在信息登记、维护秩序、宣传政策、配合医务人员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区民政局、区检察院组建精英干部队伍,协助共乐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干部们不惧寒冷,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疏导群众、政策宣传、维持秩序等工作,助力街道社区加速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区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突击队下沉康安街道,开启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从街道办事处的安排,组织人员登记、维持秩序、普及宣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居民群众健康与安全。
 
区执法局、区临空局、区市场局、区园林局党员干部再出征支援工农街道各核酸检测采样点,迅速投入到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大家不惧寒冷、坚守一线,协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群众疏导、政策宣传、秩序维持等工作,有效提高了采样检测速度。
 
区企投局连夜部署,31日早6时在安和街道核酸采集点位集结,助力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动员宣传、组织登记、维持秩序、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与担当。
图片
供稿:道里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