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弘扬北大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尺牍情深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冷资源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身在最北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抢抓新机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红起来 响起来 暖起来 丨 “七一”建党节阿城区红色物业小区居民这样过
时间:2022-07-06 10:3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今年‘七一’,小区特别热闹,物业邀请我们参与各式各样的活动,节日的氛围特别浓烈”。小区居民李先生说。
“七一”前夕,阿城区委下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通知,全区各级红色物业小区创建示范点积极响应,这个“七一”氛围浓,小区有声有色有温暖。

图片

 
红起来——党旗飘扬在小区
金都街道庆云社区党委联合达仁印象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建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专业人员结合各类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防火措施、常见火患、正确报警、扑灭常见火灾等内容,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水枪灭火进行详细讲解与示范。演练后,物业还为参与活动的小区居民发放小礼品,邀请居民党员一同参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距离。

图片

响起来——红歌涌动在小区
金城街道北顺社区党委联合金昌物业党支部开展“颂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敬党心,通过“唱红歌”“诗朗诵”等方式,在小区内传递心向党、跟党走、永奋进的态度。“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抒发着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参与活动的小区居民表示:“当那熟悉的歌声响起时,内心的澎湃从未改变!”

图片

暖起来——温情洋溢在小区
金城街道东誉物业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小区居民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物业真挚的问候,送上红色图书与慰问品。东誉物业以面对面和老党员“拉家常”为契机,了解老党员的衣食住行情况,叮嘱保重好身体。听取了老党员对红色物业小区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表示,“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身体还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打造幸福和谐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