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抢抓时机落实责任 加快建设惠民工程 | 市住建局下沉督导城建重点工程进度办好便民惠民实事
时间:2021-09-07 17:3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有序规范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推进力度,近日,市住建局组成专题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市中医院配套道路、三合路打通道路、哈成路打通工程、市第六医院配套道路等工程现场,现场踏查工程进度,听取施工单位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工程征地征收、施工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落靠责任、加大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政路桥是城市的“血脉”,路畅桥通直接影响着市民的出行与生活。市住建局调研组每到一地,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未净地范围及原因,帮助协调解决建设遇阻难题。在调研督导中,市住建局主要领导要求各分管部门、各区政府、及相关单位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经常深入现场调研检查,实地研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督促相关部门与各项目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合力攻关,根据北方气候条件,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有效施工期,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调研督导市住建局代建项目——哈尔滨市综保区二期基础道路围网工程施工现场时,市住建局调研组一行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综合保税区作为哈市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平台,对发展对外贸易、吸引外商投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基础道路的完善,将使综保区和毗邻的哈尔滨内陆港、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形成互动,不仅让综保区受益,也有效盘活了周边土地资源。调研组督促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有力有序组织施工,在保进度的同时,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综保区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市住建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