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同心战疫 青春担当 | 团哈尔滨市委党员干部再次奔赴防疫一线
时间:2021-11-03 21:3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0月31日上午9时,在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抽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主城区一线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团市委党员干部再次火速集结,恢复临时党支部战时状态,有序奔赴防疫一线,仅用一个小时完成与安静街道办事处对接工作,明确防疫任务,为及时筑起我市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第一道防线提供助力保障。

 

 

 31日气温骤降,天气异常寒冷,团市委党员干部在收到集结令后,不畏寒风冷雪、主动迎难而上,第一时间深入安静街道安顺社区和安正社区开展“九小场所”防疫督导工作,他们认真检查关停情况,督促落实防疫三宝,查阅商户测温记录、消杀记录、顾客到访记录情况,提醒进门顾客戴口罩、测温扫码,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辖区270余家商户防疫要求落实到位。

 
 
 

 

当天,团市委书记李娜,副书记陆一平来到下沉社区,亲切看望了在风雪中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叮嘱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和注意自身安全,认真遵守市疫情指挥部“33号公告”“34号公告”,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下沉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履行防疫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在打赢打好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书写共青团的青春担当。

 

供稿:团市委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