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电信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开展应急模拟演练
时间:2022-08-26 11:1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8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工作组,由主管局领导带队到香坊通天街道电信社区检查指导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疫情演练,通天街工委、电信社区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图片

此次演练是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并结合当前国内和省市周边疫情形势进行的。根据《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冠肺炎疫情包保香坊通天街道电信社区应急防控预案》和《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包保香坊区电信社区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方案》,为检验应急能力,按疫情值班表对应时间、人员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志,对卡口值守、全民核酸检测、配合管理封控单元等场景逐一进行了实操演练,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工作队员和社区卫生防疫工作者全程参加演练。演练过程中还对涉及专业防疫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防疫物资配备发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

通过此次疫情演练,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团结协作水平,达到了应急模拟演练的预期效果,实现共建共驻,推动电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有效提升。

图片

演练结束后,工作组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和下沉工作队情况汇报。工作组要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要继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根据此次演练情况和社区以往疫情工作经验,继续修改和完善《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冠肺炎疫情包保香坊通天街道电信社区应急防控预案》,确保疫情发生时成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守则;工作队继续加强和完善平时基础工作,加强和完善社区人员基础信息台账,为疫情发生做好数据基础准备;局内有关部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多关注社区为社区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准备,一旦疫情发生,启动“平战转换”机制,动员全局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图片

通天街道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下沉工作队员为街道社区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现场送上“为社区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

供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