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民宗局党员干部与常态化包保社区争分夺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1 06:1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面对全市新一轮疫情,市民宗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并立即启动常态化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同步进入“自启动”模式,由局领导带队第一时间找准工作点位,与道外区振江社区工作人员协同配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宗局于8月30日为社区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为振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保障。

图片

 

       截至目前,道外区振江社区共有一密封控单元1处,二密居家隔离1户,核酸检测点2处。为统筹做好流调排查、封控单元管控、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送、日常消杀等工作,市民宗局党组调动一切力量、整合所有资源,带领党员干部按照应急演练的工作分工,自觉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2处核酸检测点,市民宗局增派6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信息录入、维护秩序、扫码测温等工作;在一密封控单元,市民宗局增派2名工作人员,负责建立封控居民信息宣传、情绪稳控、代买代购等工作;在流调排查工作岗位上,市民宗局增派2名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开展抵返人员摸排、密切接触者轨迹调查等工作。市民宗局与振江社区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有力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有序、稳步推进,用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

供稿:市民宗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