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驻村办组织驻村干部同步观看《中省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培训示范班》视频直播
时间:2022-07-01 15:1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哈尔滨市驻村办按照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中省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培训示范班》的日程安排,迅速组织各区、县(市)驻村办开设远程视频学习分会场,利用同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对辖区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培训。

 
 
6月27日开始历时五天,哈市村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干部共 1000余人全程同步观看了省驻村办举办培训班的视频课程。哈尔滨市驻村办成立督学组,深入到依兰、方正、通河等3个县进行实地督学。
 
 
驻村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同步观看《中省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培训示范班》,虽然在当地,却和现场参训学员一样,不仅聆听了专家专题辅导,而且学习了典型经验,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意义、加强党建引领网格化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效能以及各行业部门相关专业知识等内容。
 
 
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哈市驻村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组织全市驻村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因地制宜谋发展,切实提升驻村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能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落实。
 
供稿:市驻村办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