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驻村干部再培训 全力以赴促振兴 | 通河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驻村干部集中培训
时间:2022-08-09 03:1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8月1日-8月4日省、市驻村办依次开展远程视频培训,会期共4天,通河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驻村干部到党校进行集中培训,共参会57人,228人次。更好的提高了学习氛围,促进了驻村干部交流学习,切实提升了驻村干部能力。

 

培训结束后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对省、市驻村办培训内容进行再部署、再督促,明确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干部驻村工作的重点任务,对深化干部驻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开展驻村工作重要抓手,干部驻村的工作开展是顺应群众期盼,是一项惠在当前、利及长远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基础工程,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做深做实做细驻村工作。

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做群众信赖的贴心人,不断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加强驻村干部能力。认真领会省、市驻村办远程视频培训内容,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探索改进驻村工作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驻村工作精准度。驻村干部要提高能力,沉下心融入、沉下身办事,不断推动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供稿:通河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