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委组织部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11 15:3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8月10日上午,巴彦县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议。各县派驻村工作队队长、软弱涣散村第一书记及派出单位主管领导,县驻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针对当前帮扶工作应该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对于驻村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职责,必须严格做好驻村工作和严守请销假制度。派出单位主要领导要督促引导驻村干部真正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将驻村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各派出单位、乡镇党委、驻村干部要协同发力,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帮扶措施要再细化,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积极做好防返贫监测、促进群众增收,在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紧盯短板弱项,细化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帮扶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管理力度,县委组织部将与纪委监委部门联合成立督导组,对我县驻村干部在岗情况、工作履职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县驻村办将成立暗访组,对我县驻村干部进行明察暗访,确保我县驻村工作落实落细,使驻村干部把心思扎扎实实用在驻村工作任务上。

会后,县委组织部主管副部长对18个乡镇党委副书记进行调度,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和具体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