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51期
时间:2021-05-31 15:14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51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5月29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5月30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百年党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唇齿相依、血肉相连的亲民史,也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的为民史。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市领导代守仑、郑大泉、刘兴东、龚夏梅、程晓明、蒋传海、梁野、刘兴阁、闫红蕾、孙永文、卢俊分别到党建联系点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党建联系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惠民便民、为民利民持续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请看报道。

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辉映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极大地振奋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我们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实践充分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摆脱贫困”才能从由梦想成为现实;只有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丰衣足食的深深渴望才能真正实现。本期节目,带您走进福州省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半山村,了解那里的“旅长村书记”是怎样带领村民们建设宜居乡村、富裕富足起来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