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56期
时间:2021-07-08 11:04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56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7月3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7月4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意义非凡。在党的百年华诞的时刻,《时代先锋》推出特别节目献礼建党百年,让我们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能够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的精神、不畏风险的胆魄、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充满自信的状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正是无数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起到了标杆的示范作用。作为一座拥有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光荣城市,新时代的哈尔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竞相涌现,灿若繁星。

本期节目您将看到全市“两优一先”表彰情况、承载历史记忆老照片、全市不同群体以丰富多彩的表达形式为党庆生以及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创作的献礼歌曲。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