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59期
时间:2021-07-26 16:52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点击: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59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于7月24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7月25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时间逻辑。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党建周报》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的有关部署,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市联通公司,有序开展了前期平台搭建和业务培训指导工作。目前,市级和各区、县(市)组织部门分级平台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市已完成近48万名党员和95%以上的基层党组织的信息录入工作,具备交付使用条件。7月20日上午,全市“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交付使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请看详细报道。

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和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监管主体责任,坚决遏制此类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制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遵循着总书记的指示,哈尔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的民警们,日夜坚守在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一线上,反诈中心防范治理组副组长么久人,更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用忠诚恪守诠释爱民情怀,用一腔热血铸就“最美”警魂。本期节目带您走近么久人,看他是如何用不变使命初心,为老百姓生命财产保驾护航的。

四、《微型党课》

“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这是依法治国的方针,党的性质宗旨都决定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那么对党员的纪律处分如何执行呢?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六集《党纪处分的执行》。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