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时代先锋》第960期
时间:2021-08-02 16:56来源:未知 点击:
视频观看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编辑制作的第960期《时代先锋》党建电视专栏节目,将于7月31日(星期六)21时20分,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8月1日(星期日)在哈尔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2时、资讯频道12时55分重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一、《党史回眸》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本期节目将带您继续重温党史中的重要论述和重大事件。
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哈尔滨致中现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哈尔滨住房开发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情怀,诠释着物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继续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本期节目为您近距离展现物业服务行业中党员先锋与模范员工的红色风采。
三、《微型党课》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对我们党来说,打铁必须自身硬,每名党员、每个党组织都在其中、不能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用纪律管得住“关键少数”,也管得了最大多数,才叫全面从严。本期《微型党课》带您了解《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第三十七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